18℃的溫柔(上)

2011092410:00
18℃的溫柔(上)

我頂著34℃的高溫~一路向南從台北追到南投~

只為了找尋我那18℃的溫柔~



我不小心撞進了荷花池~


吹皺一池春水~


荷花仙子說要請我喝烈酒~


有白蘭地和


威士忌~


和一些陳年老酒~


但是我說我不勝酒力~荷花仙子要我自己到酒窖慢慢的挑~


我還是笑笑婉拒了~於是她們拿出一瓶極品金華賜福要給我品嚐~


這可是絕版多年的佳釀~王母娘娘生日時晏請天上諸仙的仙酒啊~



但~我只是一介平民~

還是喝喝平價的白蘭地就好了~


荷花仙子看我愛笑如此老實又謙虛~決定送我一大桶金華賜福~


還說我的真實身份其實是麥芽糖仙子~



因為愛笑也是遺落"名"間的

"諸"仙~


愛笑平日慣看秋月春風~一壺濁酒喜相逢~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~


周遊列國~雲遊四海~


我把生命當成是一首詩來享受~


不過愛笑我可是有血肉的人間味作品~


愛笑雙腳所踏過的都是故鄉~(當然包括妳家)


別怕青春不再


人生的步道要慢走欣賞~


人生如戲~所以要認真演戲~


如何在有限時間~創造無限光年~


但見花開落~不問人是非~


心境才能保持平穩~安靜的像隻睡貓~


我以車速26公里的速度緩緩前進~


找尋我那18℃的溫柔


不過想要得到冰山美人18℃的溫柔~可是要付出代價的~


本來是甜蜜的2人世界~


一不小心被愛沖昏了頭~就有可能會變成家庭號的世界~


到時我為了要維持美麗的家園~


每天就會有砍不完的材~


拔不完的草~


整理不完的家事~


事情多到一件一件的排排站等著你~


累的時候~想要徵一個早晚班的替換手~根本就不可能~


奉勸大家~明知山有虎~就不要往虎山行~


不然你真的會很可”蓮”~


18℃的溫柔~這個溫度是無法讓麥芽糖的我變成酒~


我想我只能一直停留在原點~


永遠到不了達成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