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家500里

2011081610:00


為了追尋心中的太陽~


我離家500里~


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~砂島~

這是由許多貝殼堆疊而成的砂島~


相傳每一顆星砂~都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~


而我手中的七顆星砂~也修煉出七段絕美的愛情故事~


這七世情緣足以彈奏出七道彩虹~


但是愛情這個航道不可能一直都是一帆風順~


要有好心人士的指引並且去修正航道~



用心經營總是辛苦而且花時間的~經營一段愛情也是如此


一起看日出~


一起承受風雨~


一起歡笑~


一起抵擋壓力~


一起踏青~


只要能夠換得一個天使般的微笑~


做牛做馬我都甘願~


只想和妳一起慢慢搖~用最浪漫的生活~直到地老~


我要為妳建構城堡~




在妳的花園~種滿雞蛋花~


妳將不再等待~


張開雙手歡迎我的到來~


讓我們十指緊扣~


從此比翼雙飛~


不離不棄~


神仙伴侶~


成為世人的好模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