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℃的溫柔(下)

2011100110:00
18℃的溫柔(下)


皇天不負苦心人~我終於找到傳說中18℃的溫柔~


美好的事物~可是有許多的追求者~


雖然我對她是一往情深~而且我是她的巧克力~


不過她是個千面女郎~


不只是外表千嬌百媚~


豐富的內涵更是甜美~


讓我心動不已~一見傾心~


我跑遍了全世界~


難到只是為了一親芳澤嗎?~


當然不是~我要和他生兒


育女~


永浴愛河(魚池)~


但是她要我先去日月潭跟她媽媽提親~


她的媽媽表面上是在那裡賣茶葉蛋~


其實是日月神教的小龍女~所以一定要她媽媽答應才可以~


我到了日月潭一看~天啊~愛慕她的人早就在那裡大排長龍~


還有一大群仰慕者從各地方搭船過來~


碼頭旁


也是擠滿了船~


我想~我完蛋了~這麼多競爭者~


我甘脆出家當和尚好了~


我跑遍全世界~


爬過多少的階梯~


簡直就是千秋苦旅~但是我不能輕易放棄~


她媽媽說要打敗其他的追求者~很簡單~只要準備許多聘禮就能娶到她女兒~


一間有著大花園~鋪著大草皮的豪宅~


四周水池環繞~


當然要有許多房間~


房間外頭也要有水池~


因為自古水就代表財富~


風生水起好運到~就是這個道理~


因為她們家親朋好友很多~


餐廳一定要夠大~


而且請客一定要喝酒~有真情玫瑰


和迷霧森林


飯後還要提供梅子醋~


以及喝了會笑嘻嘻的酵素~


這樣子才能夠賓主盡歡~


對了~送客時還要準備一份小禮物~這樣子才不會失禮~


最後我要搭乘一艘用鮮花裝飾的愛之船~


還要全副武裝~


來迎接我的公主~


不能苦毒她~


不能給她衛生眼~


茶沒了~也要倒給她喝~


月下輕吟~好好保護她~


夫妻同心~~


結為連理~


從此就能”梅”開眼笑~


笑笑一輩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