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秘密

2011102310:00

星期六是我和她袒誠相見的日子~


我在IKEA遇見了她~


她的美讓我心動不已~


花錢買快樂這個道理我懂~


能夠遊走她每一寸肌膚~


摸清楚她的輪廓~這錢花的值得~

黑白相間的薄紗令我銷魂~


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~


今後她將陪著我一起穿越時空~


她陪我進入清代蘆洲李家大宅~


又帶我進入板橋林家花園~


天光雲彩~


小橋度月~


一池綠波楊柳荷~


敬字亭台樓閣裡~


大人龍伯太荒唐~


枯木盤踞窗台前~


幽閉小徑無人問~


深宅大院無福受~


只求花好月圓人壽~


開軒一笑


來青閣~


汲古書屋


方鑑齋~


國色天香嚐不盡~


此情綿綿斷不清~


一抺紅布蓋頭巾~


天長地久在我心~


一縷相思本無價~


古代~


現代都一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