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甜你下的日子

2011102910:00

最近的日子老是往海邊跑~

從林口到貢寮~整個新北市加台北市都是我的管轄~還有宜蘭哦~


從學校、公家機關、

公司行號、


餐飲業和家庭用戶~通通都有

不管是上山、

還是下海~

花叢間、水岸旁~

古代、現代~

國道、

省道~都有我的蹤影~

公園的旁邊~很有可能就是公園路~

那旅館的旁邊~應該是厚德路吧~呵呵

其實我真正要找的是花田一路~

但是我要先經過爬坡道~

再來一個迴轉道~

最怕遇到的是不上道(老闆)~一天到晚搞飛機~

做人跟印度鬼椒和古巴辣椒一樣~

是世界級~屬一屬二的心狠手辣~

朝令夕改的政策~每天把我們搞的團團轉~

心情就像在盪鞦韆一樣~

把你吊在半空中~再重重的摔下來~

我的心斷成了2半~

再折磨到體無完膚~

唉~人生難免會遇到T字路~

受傷的心~

一定要先醫治好~

不過~生命一定會找到出口~

我還是要多多加油才行~

就當做是自己在和自己在賽跑~

也許會有很多人幫我加油~

也許根本就沒有人在乎我~

但是~只要我每天進步一點點~

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台灣之光~

老師說學壞三日~學好三年(客家諺語)~

後生毋肯學~老來無安樂(客家諺語)~

生命的導師可能是善良的~

亦有可能是殘暴的~

如何把生命的荒蕪~變成美好~

一牽成、二好運、三才情(閩南諺語)

把每一個人都當做是生命中的貴人~

生命自然就會變的豐富

又精彩~

迎春

納福~

就像是炎炎夏日吃冰涼西瓜般的幸福~

那種甜在心的滋味~

值得慶祝~